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2019年南沙区企业“小升规”扶持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

11月28日,由南沙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承办的南沙区企业“小升规”扶持政策宣讲会在半山广场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处长曾德峰,区科工信局总经济师雷治国,区统计局、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以及各镇(街)小升规工作经办人,全区规上及具有上规潜力企业的负责人、财务人员、项目申报经办人等150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由雷治国总经济师主持,他表示,举办2019年南沙区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会,旨在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加大小微企业“上规”升级指导服务力度,加强企业了解掌握省、市、区对“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奖励扶持政策,进一步引导符合条件的小微工业企业做好升规纳统工作。

会上,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处处长曾德峰以《2020年广州市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培训》为主题,围绕一系列省市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企业进一步熟悉政策,掌握省市对“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奖励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推动小微工业企业做大做强。

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工业企业纳统进行实操培训,帮助上规企业准确、顺利开展填报工作,并通过列举日常报表中经常出现的错误,进一步提高企业申报业务水平和基础能力、夯实工业统计源头数据质量,切实提高新增企业申报质量。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作高成长板企业挂牌政策宣讲,“小升规”重点培育企业普及资本市场运作规则,强化精准服务,助力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参加此次宣讲会,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与中小企业相关的扶持政策,懂得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对企业的申报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给企业的发展带来实质性的价值,并希望今后政府多举办此类扶持政策宣讲会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