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密切会员互访 推进交流合作

1月13日,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秘书处陪同执行会长单位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简称天诺律所)、理事单位广州么么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么么动漫)开展了会员互访活动。

陈忠主任对么么动漫的前瞻性经营理念和传承匠心制作精神表示肯定。他表示,在知识经济日益增长的今天,做好知识产权的管理及规划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因此,么么动漫要灵活利用自身强大的专业优势,科学搭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强化知识产权战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风险抵御能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动与合作,高效整合天诺律所的法律资源和么么动漫的文创力量,与南沙企联这一服务平台对接互联,促进协会会员纵向业务的融合和横向功能的整合,共享资源,共创未来。

么么动漫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内部结构和运营模式等。他提到,公司不断挖掘丰富的创作资源,积极打造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趣味性俱佳的动漫产品,创作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正在持续增强和提升,同时朝着更高端化和多元化的方向发展。他表示,希望南沙企联能够整合动漫垂直领域的专业知识资源,增进跨界交流,盘活多方资源,在创新与整合中,共同推动动漫创作的产业链生态化。

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政策宣贯和品牌建设等情况。他提到,南沙企联依托中小企业服务资源库、专家智库和南沙区企业法律服务中心等服务载体,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倾力实施精准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管理体系,为企业的创新发展保驾护航。他表示,希望会员单位能够根据实际需求,积极为南沙企联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破“单打独斗”的局面,走上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道路,共同为南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