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展协会团结风貌促企业抱团发展


2020年331日,在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会长、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广明的带领下,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南沙企联理事、广州湾区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樑,广州银行南沙分行相关负责人等一行人走访了理事单位广州义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义明电气设备”)。


义明电气设备董事长张义热情接待了南沙企联一行。他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智动化发展之路,全力完善生产工艺设备和检测设备,加强实施品牌战略,积极培养售后服务团队,让先进的生产技术、良好的品牌形象、固定的服务人才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主力军,以市场拓展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他希望,南沙企联能够积极搭建各类对接平台,畅通企业信息诉求,全力帮助企业生产经营和开拓市场,促进南沙区社会经济平稳有序发展。

林广明会长对义明电气设备加入南沙企联“大家庭”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南沙企联的发展历程、会员发展和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情况。林广明会长表示,目前,电气设备行业的市场潜力与成长性较为可观,电气成套设备的智能化也逐步成为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希望义明电气设备能加强与南沙企联的沟通联系,依托南沙企联“政府助手”的功能作用,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同时,值此换届之际,希望广大企业能够踊跃加入南沙企联,共同参与到协会的建设中来,携手奋进,推动协会平稳健康发展,为促进南沙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清怀秘书长对张义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疫情爆发以来,南沙企联在推动加强防控能力建设的同时,协调解决大部分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的生产经营困难,保障防控疫情企业生产经营。今后,南沙企联将不断加强企业服务能力建设,通过探索搭建“1+N企业服务网络”、建设企业融通平台、推动中小微企业服务券工作等,完善企业服务体系,扩大政策受益面,打造企业线上展示平台,切实为企业发展赋能,促进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广州湾区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广州银行南沙分行等单位分别对“安全复工·免一减二”防疫保险和复工融资贷款等扶持政策进行解读。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