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与天诺律所达成战略合作

5月14日,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与广东天诺律师事务所(简称天诺律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半山广场顺利举行。南沙企联会长林广明和天诺律所主任陈忠代表双方机构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南沙企联林广明会长与天诺律所陈忠主任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林广明会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下,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着多重疫情产生的法律问题及风险,南沙企联作为政府助手、企业(企业家)之家,秉承“开放、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聚焦企业发展需求,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开展企业服务工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推动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企业合法权益,助力南沙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深化战略协同、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基石。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起点,紧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需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南沙社会和谐稳定。

陈忠主任表示,天诺律所作为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持“诚信、合作、专业、高效”的服务宗旨开展企业法律服务活动,疫情期间,率先投入抗疫一线,积极参加防疫法律服务,在非常时期与企业共克时艰,共创和谐劳资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为企业提供全面有效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相关法律事务,提升法律风险防范能力,促进南沙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南沙企联授予天诺律所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今后,南沙企联与天诺律所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采取具体措施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为南沙企业提供法律支持、法律服务、法律咨询、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等服务,最大限度地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合力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生态,促进南沙社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