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广州市中小企业巡回课堂——全国“两会”减税降费新动向解读暨合规化节税筹划实务培训顺利举行

6月18日上午,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金佳誉财经、乐天国际创新港协办的“广州市中小企业巡回课堂—全国‘两会’减税降费新动向解读暨合规化节税筹划实务培训”在乐天国际创新港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南沙区各中小企业负责人、企业高管、财务总监、财务经理、税务专员等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金佳誉财经杨琼冰老师以国家2020年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为导向,围绕“财税热点解析及运用”“节税实务案例分享”“2020年企业全员激励薪酬及社税合一”等主题,结合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对全国“两会”减税降费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帮助企业巧用疫情、两会及海南自由港等新政税务筹划,把握新一轮国家政策带来的税筹机会,先人一步布局,并指导参训人员如何运用2020年特殊时期,给企业进行“财务大洗澡”,解决企业无票支出、社税不一等历史遗留问题,通过合规化节税筹划,实现企业安全利润最大化。
互动交流环节,参训人员结合企业自身实际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积极向老师提出疑问,杨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并及时给予了指导性建议,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丰,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了解到最新的“减税政策”,而且还学习到如何把握政策调整中的机遇,推动企业快速恢复“元气”,取得先机,加快生产经营全面回归正轨,并利用减税降费的政策利好为企业实现合规节税。
此次“全国‘两会’减税降费新动向解读暨合规化节税筹划实务培训”旨在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掌握国家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切实增强企业政策获得感,进一步振奋、凝聚企业信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今后,将继续为企业链接学习和交流的资源,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载体,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降本增效,为助推南沙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