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传统文化与企业经营管理的融合及其应用》公益讲座的函

各会员单位: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对于企业而言,企业文化对企业经营管理同样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企业的竞争最终是文化的竞争。为帮助企业正确掌握如何在现代管理中汲取并运用传统文化的精髓,切实发展企业软实力,助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兹定于8月28日(周五)举办《学习传统文化 提升企业经营能力——传统文化与企业经营管理的融合及其应用》公益讲座。现诚邀相关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0年8月28日(周五)14:00-16:00(13:30开始签到)

二、讲座地点

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议室(南沙区番中公路25号半山广场A2栋一楼117-119号)

三、参加对象

1、南沙企联会员企业的法人、股东、董事长、总经理、中高层管理者及热爱中华传统文化人士;

2、本次讲座免费,因场地有限,限额10人,额满即止,欲报从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广州市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广州市臻达教育机构

五、讲座内容

通过站在东西方文化比较的宏大视野观上,梳理中华文化三大主流儒家、道家、佛家的文化特殊性、普遍性和超越性,对中华文化的本体论、宇宙论、实践论做深度发掘和揭示,并且和西方文化进行理性对比,深刻阐明中华传统文化儒、释、道对中国人的人生观、价值观的影响。讲座大纲如下:

(一)文化的“个性”带来多元性

(二)三大文化的最终PK—信仰

(三)中华文化的三大自信

(四)中华文化三大基因

(五)中华文化的实践路径—找回初心

(六)打破科学迷信

(七)文化的养心功能

(八)企业家如何做好经营管理

六、报名方式

1、请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单位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下午17:00前将报名回执发至nansha@nsec.org.cn,或扫码报名。

2、疫情防控期间,请参会嘉宾自觉遵守活动举办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做好个人防护。

(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件:

嘉宾介绍&报名回执&交通指引


(联系人:陆小姐;联系方式:020-39006850)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