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从经营角度做一个大品牌”——品牌商业创意研习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疫情以来,越来越多企业发现不能停留在以往的“流量思维”,而更需要创造市场区、用户忠诚和溢价空间,无论是to B还是to C的企业,然而企业不能“为做品牌而做品牌”,任何品牌行为如果不是基于企业经营出发,便是亳无意义的概念探讨。

为帮助企业从经营角度建立品牌认知,掌握专业系统的品牌创建方法,打破品牌的行业壁垒,以品牌力为企业提升溢价力,并嬴得忠诚用户,获得长效、裂变式增长的盈利,实现企业经营从量到质的提升,定于2020年9月25日在广州开设为期1天的“从经营角度做一个大品牌”——品牌商业创意研习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授课时间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9:30-12:00  14:00-17:30

二、授课地点

广州市中心地铁沿线(具体地址开课前一周通知)

三、组织单位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

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广州市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广州咏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四、适合人群

1、企业管理者、品牌负责人、创业者与自由职业者;

2、热爱或期待加入创意产业的新创力量,品牌营销设计领域从业者。

五、课程费用(含授课费、场地费、资料费、证书制作费等)

1499元/人

六、课程内容

第一课 从经营出发思考品牌

上午:9:30—12:00

(一)什么是品牌

(二)为什么做品牌

(三)品牌在公司经营中的角色与价值是什么

(四)品牌如何为公司创造更大利润

第二课 创建一个大品牌

下午:14:00—17:30

(一)如何正确定义目标人群

(二)如何洞察出目标人群的“痛点”和“痒点”

(三)如何找到产品/服务与目标人群需求的核心价值

(四)如何构建消费者心智中的品牌定位

(五)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调性/风格

(六)如何讲述自己的品牌故事

七、授课方式(导师引导+实战沙盘+小组合作

通过真实的品牌实战课题,透过导师20多年的品牌管理、经营实践和创新思维,带领学员从经营和用户价值角度,经历从商业经营、品牌认知到实践产出的完整过程,且结合国际最新品牌营销实践和策略行动工作坊,让企业真正发挥品牌应有的价值;同时,结合创新协作共创工作台flow,透过工具画布线上化,学员可随时在线重复练习思考和与导师做深入讨论与咨询。

八、报名方式

1、请参加研习营的单位及个人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12:00前将费用汇至以下账户,并将报名回执以电子邮件发至nansha@nsec.org.cn,或扫码报名。


2、扫码填写信息后,请添加“南沙企联”官微(账号:NSEC201701),缴纳课程费即完成报名,缴纳课程费后不支持退款,小班教学,名额有限。主办方将根据报名学员将根据报名学员背景优化更具针对性的学习体验,请尽早报名以获得更好的品牌成长。

附件:讲师简介&品牌商业创意研习营报名回执


(联系人:何小姐;联系方式:020-39006850)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