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上门精准服务 助推企业发展

9月3日下午,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走访了广州宇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车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等单位,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业务布局等情况展开交流,并向企业讲解了南沙区“小升规”等相关政策。


广州宇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专注于新材料的加工应用,产品销往亚洲各国。目前,公司注重自主研发,实现了从0到1的重大突破。他希望能够借助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平台枢纽作用,加强企业综合人才队伍建设,探索完善公司管理机制及治理体系,助力产业转型发展。


广州车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团队架构及生产建设规划,并表达了复产复工后的发展难题及诉求。他表示,企业的拓展业务方面受疫情影响较大,希望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能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切实为解决企业在人才、市场、财税等方面的突出困难和共性问题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区企联)相关负责人向企业介绍了便捷化、系统化、多元化的一站式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企汇云”,并对“小升规”等奖励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及时了解和掌握培育对象升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升规纳统,实现良性转型。接下来,将持续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政策辅导、走访调研等工作,为企业长稳发展保驾护航。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