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宣讲之旅游、邮轮领域政策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9月17日上午,由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南沙区旅游协会协办的“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宣讲之旅游、邮轮领域政策宣讲活动”在南沙企联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区内近50家中小企业负责人、企业高管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区文广旅体局处长史冬冬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南沙旅游和邮轮发展情况。他表示,南沙区将与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东盟国家以邮轮航线合作为基础,在文化旅游、经济贸易等多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合力推动区内旅游企业、社会团体及行业协会做大做优做强,促进共同繁荣发展。他希望,区内企业能用好用活相关扶持政策,在弄懂吃透政策文本的基础上,用心思考和谋划企业与相关政策的匹配度、融汇点,充分发挥政策效益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区文广旅体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旅游和邮轮产业发展扶持办法政策宣讲,以《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办法》、《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促进邮轮产业发展扶持办法》两项文件为主要内容,分别从(邮轮)旅游发展、扶持办法背景以及扶持项目介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助力南沙区旅游企业、社会团体及行业协会蓬勃发展,推动建设高端高质高新旅游业态。


区信用办相关人员还为参会人员介绍了“全国信易贷”平台的相关功能及特色亮点。据悉,“全国信易贷”平台是一个集成政府、企业、社会和金融机构各类信用信息,利用大数据、智能引擎等金融科技手段,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的公益性平台。


活动后,参会企业就政策问题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将会充分运用旅游和邮轮产业发展扶持相关政策,促进企业高速发展,为南沙区旅游业作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