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宣讲之科技领域政策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9月29日上午,由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南沙区科技局、南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南沙区‘1+1+10+N’系列产业政策宣讲之科技领域政策宣讲活动”在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区内中小企业负责人、企业高管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南沙区科技局工作人员针对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从促进高新企业发展,支持产业创新能力提升和支持新型研发机构引入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叙述,为企业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南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就知识产权政策进行了解读。围绕了该政策的共性条件、专利的资助标准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讲述,并强调了在申报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助力企业通过知识产权保护加速自身高质量的发展。


区信用办工作人员为参会企业的推荐了信易贷平台(广州站),详细的介绍了相关的功能以及平台的优势。信易贷平台集成政府、企业、社会和金融机构各类信用信息,利用大数据、智能引擎等金融科技手段,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的公益性平台,是国家发改委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加快“信易贷”全国推广落地的重要场景。


在互动交流环节上,参会企业积极向相关工作人员提出自己在科技领域政策的疑惑,并得到了满意的解答。在场的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的科技领域政策宣讲活动受益良多,将会充分利用政策来提升企业的整体实力,从而使企业更上一层楼。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