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组团参观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10月13日,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组织南沙区企业代表一行近30人前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500家企业在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工业机器人、激光智能制造、激光配套、光电技术、智能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工厂等领域带来创新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湾区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展会同期举办工控沙龙、5G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华南电子制造升级与创新系列论坛、PLC自动化控制系统详解、2020中国数字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高峰论坛、5G与智能互联助力工业4.0产业发展等自动化主题论坛。





考察行程结束后,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活动令他们眼界大开、获益良多,通过亲身体验、实地考察,他们感受到博览会的“智能”、“互联”,体验到智能工业产业链中的创新技术及产品的有效融合,进一步了解到当今工业发展的新趋势,对促进区内智能制造产业链的强链、补链工作,以科技创新为制造业赋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们希望,南沙企联可以多举办形式多样化的参观考察活动,带领企业融入新时代发展“潮流”的同时,为企业搭建“寻求合作商机,促进互利共赢”的平台。



南沙企联积极搭建跨区域交流合作平台,通过组织南沙区企业“走出去”参观考察展会、标杆企业,开拓企业家视野,为创新企业的发展提供产业融合、资源共享交流的平台,及时了解各个行业最新发展动态,进一步推动南沙区企业与各产业的跨区域创新合作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