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基层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暨商(协)会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一期)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15日,由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简称“区工商联”)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承办的第一期南沙区基层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暨商(协)会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顺利举行。区内各商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午,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通报了“网上工商联”会员组织管理系统录入情况。区工商联主要领导表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是指导我区商协会开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的重要指引,希望各商协会负责人能够深入学习,并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内驱动力,推动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随后区内各商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一一汇报了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现场交流氛围活跃,参会人员分别对商协会现存问题踊跃提出宝贵意见,对推动各商协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午,蒋健才蒋院长以“新形势下商协会的责任和担当”为主题,围绕商协会起源、商协会面临的问题、商协会应履行的责任与担当、商协会履行责任与担当的具体路径与抓手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分析,为推进我区商协会的会员发展与提升服务能力奠定了优良的基础。


刘宇佳院长则围绕“现代商协会运营与创新公信力建设”这一主题展开详细的阐述,为各参会人员介绍了社会组织登记情况、相关法规条例政策标准、商协会运营中常见“误区”、公信力建设等内容,进一步帮助我区商协会打造一支更职业化、专业化、综合素质高的商协会秘书工作队伍。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通过参加本次培训,使各参会人员对各自商协会的建设以及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