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情系重阳 初冬送暖”爱心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10月23日,由南沙区民政局主办,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南沙时间银行珠江街服务站承办,珠江街社工服务站协办的“情系重阳 初冬送暖”爱心公益活动在珠江人家二楼活动室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向长者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关心支持老龄事业的参加人员致以感谢。他表示,南沙企联作为南沙区企业、企业家(雇主)和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致力于服务企业和企业家,推动南沙行业、产业建设及社会经济发展;同时,积极组织企业和社会志愿者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引导和支持企业及企业家从多方面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作贡献。今后,南沙企联将组织更多主题类型的公益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和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给予特殊群体更多关心和爱护,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与长者们进行交谈,并亲切地询问长者们的身体状况以及送上防寒物品、防疫口罩、干果、洗护用品等慰问品。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礼物,都深深温暖着老人们的心,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在一片欢乐融融的气氛下,全场饱含着激昂的情绪唱响了歌曲《歌唱祖国》。在企业代表及志愿者的带动下,长者们在“猜歌环节”中积极踊跃地“抢歌”,像是回到了年轻时候般生动有活力。沿着这记忆的长河,几位老人分享了属于自己年代回忆的经典革命歌曲,大家仿佛通过老人们渐红的眼眶与沉重的话语中看到了当年的艰难岁月,并由此更加感谢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为南沙的建设和发展,付出了心血、智慧和汗水的老年朋友们。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企业和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感谢广州文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广州聚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东友居招商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州沃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晴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