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区中小微企业税收政策宣讲暨《年终账务自查及涉税合规化筹划》专题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11月17日上午,由南沙区税务局、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金佳誉财经协办的南沙区中小微企业税收政策宣讲暨《年终账务自查及涉税合规化筹划》专题培训活动在南沙企联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区内各中小企业负责人、高管、财务总监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南沙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在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背景下各级政府出台的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以及支持疫情防控的税费政策,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用好“减税红利”,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金佳誉财经杨琼冰老师围绕“如何运用税优新思路解决企业的财税痛点”“如何清除个税、社保不合规的隐患”等主题进行分享,并对节税实务案例、常见税务稽查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帮助企业基于成本控制做好合规税务筹划,更好地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优化财税管理,有效的规避涉税风险,提高经营质量。


活动交流环节,会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就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企业税收问题进行踊跃提问,均得到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解答。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及实操指导意义,今后将充分运用税收优惠相关政策以及税务筹划知识为企业降低成本,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