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的体重,我做主”——健康管理讲座(第一期)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近年来,大家对体重与体型问题愈加关注,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20年)》发布,我国成年居民超重肥胖超过50%,超重肥胖已成为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和多种癌症等慢性病的重要危险因素。为帮助企业员工及相关人员正确认识体重、体型问题,普及营养健康生活方式,传授健康生活技能,有效缓解现代人普遍存在的饮食不健康、不规律导致的慢性病、三高、亚健康及超重肥胖等问题,提升个人生活质量及幸福感,提高工作效率,定于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举办“‘我的体重,我做主’——健康管理讲座(第一期)”,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14:30-17:30(14:00开始签到)

二、活动地点
广州市钰涵营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南沙区黄阁镇半山广场A1栋四层415房)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广州市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广州市钰涵营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四、参加人员(本次活动免费)
1.企业管理人员、行政部、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及对体重管理感兴趣的企业员工;
2.正在备考营养师证、健康管理师证的人员;
3.从事或计划从事健康行业相关工作、对营养健康感兴趣的人员。

五、活动内容
(一)你的体重和体型正常吗?
判断体重和体型的指标:1、体重指数;2、腰臀比;3、人体成分分析。
(二)体重和体型异常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深入了解体重和体型异常的根本原因:1、能量摄入大于消耗;2、食物选择不对;3、肠道菌群失调。
(三)掌握一套科学饮食方法,轻松管理体重
了解健康食物和搭配、认识食物标签隐含的信息、在外就餐如何管理体重、吃食堂如何管理体重。

六、活动收益
“体重都管理不好,怎么管理人生!”相信大家对这句话印象深刻,员工的体型和精神面貌,是企业的品牌输出点,同时也是企业生产力的根本。本次讲座,力求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参会人员轻松掌握一套科学的饮食方法,不管在家就餐,还是在食堂,又或者是应酬,都能轻松运用这套饮食方法,维持健康体重。

七、报名方式
请参加活动的单位及个人于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发报名回执至nansha@nsec.org.cn,或扫码报名。
附件:
(联系人:郑先生,020-39006850,18028596566)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