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商务联谊会成立暨会员活动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7月20日,南沙企联商务联谊会成立暨会员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广东稳固集团顺利举行。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会长林广明、执行会长邓锦尚以及南沙企联商务联谊会第一批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邓锦尚执行会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广东稳固集团作为执行会长单位,充分发挥建筑物检测鉴定单位的专业能力,以及在房屋鉴定行业中的影响力,助力协会以推动行业自律促企业行稳致远;同时,为强化会员联络联谊,给会员开展商务联谊、交流互访和能力建设等活动提供物理空间,致力打造了第一个“会员活动基地”。


他还表示,身为“商务联谊会”主任,亦将躬身入局发挥自身优势,竭尽全力推进会员联谊机制建设,充分整合资源价值链,促进上下游产业链的联动发展,助推产业协同共赢。他号召“商务联谊会”全体成员能以此为契机,合力共筑平台,推动协会新一届工作上新台阶,共谋南沙融合发展新思路。




林广明会长对广东稳固集团和邓锦尚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以及委员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表示,成立“商务联谊会”和“会员活动基地”揭牌是协会落实“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理念的务实举措,通过打造会员之间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享受经济成果,切实拓展会员凝聚的广度与深度。

他希望,各委员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交流、多协同、多合作、多互动,戮力同心拓展协会服务领域,共谋发展。同时,希望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协会换届开启新征程为契机,以“商务联谊会”为开端,以“会员活动基地”为载体,凝聚合力开创协会建设新局面,共同推动南沙“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据悉,南沙企联商务联谊会是协会内部的活动组织,旨在通过组织开展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构建各会员之间的链接渠道,在促进产业链整合的同时,搭建南沙企联对外交流推介平台,迅速巩固和提升会员企业在业内的主导地位,让协会和会员单位以一种更便捷的方式进行互通联动,营造良好的商务合作环境。此外,“会员活动基地”的建设更是南沙企联创新服务机制的重要举措之一,不仅号召支持会员多“回家”看看、为南沙企联发展出谋献策,还鼓励会员共同打造资源整合平台,共谋协会发展新格局。

南沙企联商务联谊会成员(第一批)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