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窗

热烈祝贺芯聚能顺利完成A轮第一阶段融资!



624日,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会员单位广东芯聚能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聚能”)顺利完成A轮第一阶段融资。

芯聚能是面向新能源汽车及一般工业产品功率芯片设计,功率模块开发制造的高科技技术企业,专注于IGBT/SiC功率模块及功率器件研发、设计、封装、测试及营销业务,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20196月,航运基金和芯聚能签订投资协议,支持其在南沙区的生产基地建设和研发工作。芯聚能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项目第一阶段将建设用于新能源汽车的IGBTSiC功率器件与模块生产基地,同时实现工业级功率器件规模化生产。第二阶段将面向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的汽车功率模块、半导体器件和系统产品,延伸并形成从芯片到封装、模块的产业链聚集。

目前,芯聚能位于南沙区万顷沙的生产基地占地4万平米,产业园一期预计下个月底竣工。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