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南沙企联“迎中秋 贺国庆 话发展”茶话会顺利举行!

916日下午,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在南沙明珠湾灵山岛中交汇通中心会议厅举行2021年“迎中秋 贺国庆 话发展”茶话会。南沙企联理(监)事会成员共聚一堂,喜迎双节,共话未来。

会长办公会议环节,现场表决通过了《关于实施会长轮值制度的议案》。同时,会议研讨确定了轮值会长的主要职责,旨在通过发挥各会长办公会成员的职务作用,调动全体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南沙企联的制度化建设。

   

 

理(监)事会会议环节,南沙企联执行秘书长何杰文汇报了协会换届后在加强党建引领会建、携手会员抗击疫情、搭建线上线下平台及巩固专业服务能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下一步,南沙企联将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挖掘服务深度、扩展服务广度,争创企业服务新高度,谋求协会科学高效可持续发展。

随后,南沙企联秘书长刘清怀从强化党建引领、完善服务体系、创新品牌宣传、优化服务模式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协会换届后的五年发展规划(2021-2025)。他表示,南沙企联将继续坚持“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服务企业、社会、经济的作用,希望各理(监)事会成员积极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推动“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分享环节,广东省政府参事、原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惠武围绕2021年经济形势分析及企业应对策略”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李主任结合自身多年的从业经验与经典案例讲解了如何准确把握中央的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抢抓机遇化解外部危机,帮助企业明晰当前经济发展趋势、把握发展动向与机遇,推动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实现新发展。

最后,南沙企联会长、广州市裕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广明作总结发言。林会长对李惠武主任的精彩分享、中交汇通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各理(监)事会成员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提到,结合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南沙区相关发展规划,南沙企联提出了在未来五年发展的工作内容和目标任务。他表示,南沙企联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各理(监)事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大力支持秘书处工作,为协会未来更好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希望各成员发挥协会大平台会员互动的优势,共同打造好协会品牌,加强行业联谊和交流,推动实现协会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为南沙区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