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百业千企行之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精彩回顾!

       11月16日下午,由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的《税费惠企政策专题宣讲会》和《从北交所设立看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机遇活动》分别在榄核镇商会和优创社区路演中心顺利举行,吸引了区内近百家中小企业负责人、高管等相关人员参加。、

       《税费惠企政策专题宣讲会》上,南沙区税务局大岗税务所相关工作人员围绕2021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政策文件依据、优惠政策内容、申报指引这三个方面作了进一步的解读,让企业及时了解、掌握和运用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红利,切实帮助企业完善研发费的核算和管理。

      从北交所设立看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机遇活动》上,拥有10年投行经验和企业上市辅导经验的郑颖怡从北交所设立总体情况、市场情况、业务规则解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为参会企业们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他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