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企联动态

人气火爆!首期南沙区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12月9日,由南沙区委统战部、南沙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南沙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承办的首期南沙区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专场活动在星河·领创天下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近5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场面空前火爆,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双创产业服务中心主任霍冬梅分享广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遴选政策,霍老师重点围绕“专精特新”的背景和政策依据、遴选对象、遴选条件、申报要求、政策红利等方面进行讲解,现场还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随后,南沙区2021年入库的市级“专精特新”企业——广州源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思对企业成长路径进行分享。万总根据企业的“两高”(高科技、高成长)发展情况以及“四新”(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成果,分享了申报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成功经验,为区内拟申报相关认定的企业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帮助企业做好对标研究,进一步提高申报效率和成功率。

在互动环节,参会人员纷纷就政策申报重点、难点和疑点进行踊跃提问。企业代表普遍反馈此次活动紧跟国家最新政策形势,内容详实,实用性强,有利于企业加深对“专精特新”相关政策的理解,在政府营造的良好创新环境中,助力南沙区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南沙区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专场活动持续进行中,敬请期待第二期活动的举办!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