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家风采

黄全三简介



黄全三,男,现任广州市南沙区第四届政协委员、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广州市南沙区工商联第四届理事、广州市春隆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2005年至今,经营投资多家企业,有丰富的创业经验及管理经验,先后担任广州市春隆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德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春隆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春隆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经营投资的企业为社会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解决数以千计人民的就业问题,并始终以优秀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以有口碑的品质,走品牌发展之路,赢得了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促进了社会的经济发展。

黄全三董事长热心社会服务工作,担任广州市南沙区公安局禁毒协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市南沙区消防行业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南沙区阳光快乐志愿者促进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南沙区建筑行业协会理事、广州市南沙区南沙街商会理事。

在社会公益事业上,黄全三董事长积极作为,热心奉献,在2019年疫情期间,主动联系社区,为当地隔离人员提供免费用餐服务;2021年疫情期间,在公司内部发出“动员令”,多次号召“春隆将士”们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配合各社区自愿参与抗疫;并多次为南沙街老人协会捐赠资金,为老人们送爱心、送温暖。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