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专家智库专家(第二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

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简称南沙企联)是政府指导下的跨行业、综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南沙区企业、企业家(雇主)和企业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南沙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的企业家(雇主)法定代表单位,先后评定为“广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站”、广州市“AAAA”级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发挥专家“智囊”作用,提高协会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指导企业进行创新决策,为南沙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南沙企联计划整合区内外各领域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资源,征集第二批专家智库专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南沙企联专家智库包括政府部门离退休人员,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具有突出实践创新能力的国有或民营企业家,以及各专业领域资深专家等。

 

二、征集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具有突出成绩、影响力及知名度,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及丰富的实践经验,从事相关专业工作10年以上。其中,高等院校、科院机构专家学者等需持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位;其他领域专家需取得相关资格证书。

 

3.年龄在65周岁以下(对个别身体状况好、专业水平和社会名望高的推荐者,可根据实际需要放宽到70周岁),保证具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参与涉企服务工作。

 

三、入库专家权利与义务

 

(一)入库专家权利

 

1.可授予入库人员“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智库专家”称号,并发放聘书。

 

2.经南沙企联同意,入库专家可以以南沙企联的名义牵头开展工作,具体工作方案以与南沙企联协商一致为准。

 

3.优先参与企业培训、政策宣讲等重要活动,以及深入企业开展管理咨询、技术创新等指导工作,与服务对象协商一致的前提下可获取其支付的相关费用。

 

4.优先参与项目评审、项目绩效评估等工作,并给予专业意见和结论,与服务对象协商一致的情况下可获取其支付的相关费用。

 

5.当南沙企联承接科技研发、技术成果转化等项目及其相关咨询鉴定服务,需要聘用或推荐有关领域专家时,入库专家享有优先权。

 

6.南沙企联成立专业委员会时,入库专家享有优先权。

 

7.受聘自愿,退出自由。

 

(二)入库专家义务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2.按要求秉公履职,坚持原则、忠于职守、公正廉洁,按期保质地完成承办的活动或项目。

 

3.入库专家需在开展相关服务项目时,为南沙企联及服务对象给予专业、合理的建议。

 

4.按时出席南沙企联召开的专题研讨会(一年两次),对专家智库的完善工作进行合理性规划。

 

5.自觉遵守保密义务,不得对外泄露相关信息。

 

四、入库流程

 

符合条件的专家提交入库申请(采取推荐方式的,应事先征得被推荐人同意)——南沙企联汇总审核——网上公示——入库。

 

五、申请材料

 

1.专家智库成员推荐表。信息须包括姓名、性别、2寸免冠彩色照片、工作单位、职务、职称、工作简历、专业领域特长等(单位推荐的加盖单位公章,个人申请无需单位盖章)。

 

2.个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及相关资格认证材料(包括学历证明、学位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

 

六、报名方式

 

1.请拟申请入库的专家候选人于2022年5月20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nansha@nsec.org.cn,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装订成册,送至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地址:南沙区南沙街漾滨路城市会客厅二楼)。

2.联系人:李小姐,电话:39006850、18702048246

 

附件:1.关于征集专家智库专家(第二批)的通知 (盖章版)

           2.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专家智库入库申请表

 

 

广州市南沙区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2022年4月20日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