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广州南沙区恒创刻章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南沙区恒创刻章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许可成立的专业刻章公司,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公章、私章、日期章及其它各类型印章的刻制;印章材料主要有:铜质、牛角、合成牛角、胶 木、光敏章、回章、钢印等。同时,恒创刻章公司承接印章设计及代办刻章备案手续,可提供“上门取资料,刻好送货上门”的服务。

恒创刻章公司引进先进的现代专业雕刻设备,全自动电脑排版、全自动数控雕刻各类型印章,专为政府机关、各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等需要刻制印章的各行各业服务。

恒创刻章公司以一流技术和先进设备,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一贯宗旨和目标,为客户提供更为方便、快捷、优质、上佳的服务,以求能满足客户的每一种需要。

恒创刻章公司始终视诚信为企业之魂,产品质量为生存之本;公司团队始终传递着友 善、尊重、诚思与合作共赢,并在合作共赢中创造属于他们的价值!


联系人:古建浩

电话号码:020-39393829

手机号码:19925858830

在线咨询
南沙企联
南沙企联
程小姐
程小姐
返回顶部